close

 

 今天心血來潮,美化了自己的部落格版面;

  順手抓了一些“超口愛”的“部落格小玩意兒”, 

  忍不住要推一下~

  「屎蓋(Shi-Gai)~MSN.部落格小玩意.QQ畫之家」 

  

  身為部落格新手的菜鳥~

  真的很感謝網路上這些大方分享創作的達人, 

  由於他們的無私,

  才能讓我們這些新手享受“做中學”的樂趣! 

  也希望大家有空多去逛逛哦! 

 

 


 

 

屎蓋之保證好籤之好籤桶(點我進入)

 

 

 

  鮮菇喜愛的原因~

      點選 click it 後,背景畫面會變色,

   除了可玩“抽籤”遊戲且外加“時計”功能,超方便! 

 



屎蓋之小美嫁給我已經....(累計天數計數器)(點我進入)

 

 

 

  鮮菇喜愛的原因~

        因為覺得「小美嫁給我」廣告裡的小男生粉可愛,真是佩服“屎蓋先生”的創意;

        居然將廣告內容變為Q版動畫。 點選 click it 後,公仔的肢體語言、表情~

    會隨著點選的速度而有不同的變化,真是太神了!這是一定要堆的啦!! 

 

 



屎蓋~唸經(終極版)告示版(點我進入)

 

 

 

 

* 動畫內的文字,可任意置換成你要的希望喔!

       (可任意輸入三十五個字)

 * 按next可以看到其他的喔!

 

  鮮菇喜愛的原因~

   因為愛$啊,呵呵! ^________^

   所以希望萬能的天神,賜給我神奇的力量~  

 

    


 

 

 

屎蓋之烏烏茲拉(Vuvuzela) (點我進入)


 

 

  鮮菇喜愛的原因~ 

         雖然「世足賽」已結束,相信大家都還對因「世足賽」爆紅的“烏烏茲拉”記憶猶新吧! 

   “屎蓋先生”又再度發揮創意,將一炮而紅的“烏烏茲拉”融入動畫作品中,真是了不起!

   點選 click it 後,除了可以再度欣賞公仔可愛俏皮的模樣變化,

   還會真的發出“烏烏茲拉”的聲音哦!(若要停止,只要按 stop it 即可) 

    

 


 

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是~屎蓋的部落格小遊戲! 

 

屎蓋~BLOG小玩意:剪刀.石頭.布(點我進入)

 

 

「純」的喔~輸的沒有要脫衣服喔一一v 屎蓋的~

 

 

 

 玩 法 :先按 Start ,再選  

 

  鮮菇喜愛的原因~

   沒啊~就是愛看公仔扭屁屁的俏皮模樣,

   而且在猜拳的過程中,居然還有超“激昂”的配音,

   真是甘拜下風! 

 

 

 


 

 

 欲知更多更令人嘖嘖稱奇的創意~

     請上屎蓋 (Shi-Gai) 無名部落格哦!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隱鮮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