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 紀念我家の小丸子~

 

我家老博美,小丸子~

整整跟了我們二十年,但,卻在去年“壽終正寢”......

“他老人家”離開後,

雖然家裡還有一隻“十六歲”的“老馬爾濟斯”~小歪陪著我,

(一屋子都是老人和老狗。。。。。。) 

但~總覺得身邊還是缺少了什麼;

畢竟「小丸子」是我從小養到大的......

所以在「小丸子」離開滿一周年,

決定養隻部落格寵物來紀念“他”!

 


 

  本文引用自tzoyiing - 【部落格小玩意】可免費認養的線上寵物-咩樂寶寶(meromero park)

 

請點擊「這裡」進入咩樂寶寶樂園台灣站或是點擊「這裡」進入日文官網



請點選「註冊新帳號」註冊完畢后就可以開始飼養自己可愛的寵物拉
另外曾在日本官網註冊過的朋友一樣也可以將帳號轉移到台灣來,
先到「這裡」完成帳號轉移后就OK囉...(日本用戶帳號轉移作業說明




 
順便推薦一個不錯的網站給大家:mero Ring Tw 串聯網

可以讓台灣的咩樂寶寶用戶們更容易的把彼此部落格互相連結起來
這個網站裡面提供了特製的「mero RING tw串聯貼紙」!
用戶可以透過點擊貼紙跳轉到下一個有加入串聯的部落格,
如此一來我們可以更方便的去拜訪別人的部落格和寵物,
無形中也增加了每個部落格的流量…
另外也提供一個「種子搜尋器」的網頁以增加大家撞中種子的機會!

   
  
最後我的咩樂寶寶房間地址是:6-161-125
歡迎大家有空常來撞珍珠唷
 
 
 
  
附註:提供大家兩個介紹很詳細的網頁
電腦玩物: Meromero Park 部落格小水滴中文版,牽著你的寵物串門子
電腦玩物: Meromero Park 同好部落格大串聯,日系愛好者流量互助協會

 

 


  本文引用自tzoyiing - 【部落格小玩意】可免費認養的線上寵物-咩樂寶寶(meromero park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隱鮮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